義大利酒莊


Sette Ponti

 
 

七橋酒莊Tenuta Sette Ponti位於義大利Chianti,酒莊名稱『Sette Ponti』就是英文七座橋seven bridges的意思,指的是從義大利Arezzo市到Florence之間,橫跨河川的七座橋。

 

Tenuta Sette Ponti目前由Dr. Antionio Moretti和其家族擁有,共有60公頃的葡萄園,分布在海拔200至300公尺的低矮平原與山丘,以生產Sangiovese為主,後來也生產超級托斯卡納Super Toscon的名酒Oreno,擠身義大利當紅酒莊的行列。

 

酒莊的旗艦酒Oreno也是義大利的膜拜酒之一,葡萄來自Bolgheri區,葡萄園位置就坐落於頂頂大名的Sassicaia與Onellaia之間,難怪品質出眾,2004年份的Oreno得到Wine Spectator給予95分的評價,2006年份的Oreno也得到Wine Spectator給予96分的高度讚賞與2008年百大第15名的殊榮。

五號精選 - Sette Ponti Crognolo 義大利 七橋酒莊 克羅諾園紅酒